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SUV车型曝光 专供国内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7 12:4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东风日产全新SUV的谍照曝光,该车正是东风日产全新中大型SUV:Pathfinder探路者。该车此前于2023上海车展亮相,预计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和理想L8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造型和概念车基本一致,外观时尚科幻。前脸看上去十分大气,中网部分除了贯穿式的日行灯外,格栅两侧和车标上同样安装了LED光源,显得科幻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侧造型修长,整体线条简洁,看上去十分霸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27mm*2005mm*1767mm,轴距为2900mm,巨大的车身,内部空间想必也很充裕。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日产品牌的LOGO和尾灯下部的Pathfinder标识都能点亮,科技感也很不错。

  内饰部分,新车将使用双联屏布局,并保留部分实体按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 e-POWER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