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计划推出全新皮卡 或为卡罗拉衍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7 09:3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4日消息,据海外车媒motor1报道, 丰田正考虑在卡罗拉车型基础上推出一款全新皮卡,该计划目前处于早期设想阶段,尚未得到证实,如果顺利实施,那么该车或将在2027年问世。

  从时间节点看,新的皮卡将成为卡罗拉的衍生车型,正如没去爱你的卡罗拉锐放SUV和卡罗拉之间的关系一样,该媒体还放出了这款皮卡的假想图。

  从设计看,这台皮卡和在售的卡罗拉锐放SUV有不少相似之处,前脸几乎挪用了该车的造型,不过也有不少改进,比如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同时离地间隙也显著提升,增强通过性,该车拥有一个比较精致的货斗,不过尺寸有限。

  由于基于卡罗拉平台打造,那么这款皮卡势必也会使用承载式车身,所以更偏向于城市通勤,如果你想拿它去干重活,怕是有点“强车所难”。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丰田曾展示过一款名为IMV 0的轻型卡车,这款车型将主要面向新兴市场,它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车头十分硬派,方方正正,甚至有些日前新一代普拉多的感觉。

  不过该车车轮较小,整体显得比较廉价,大概率是面向东南亚或者非洲市场,据悉,该车会在2024年左右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