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3.98万元起 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7 08:5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6日消息,就在今日,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SUV混动版上市,该车共推六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18.48万元。

  该车是卡罗拉衍生车型,上市后销量喜人,最高峰可达1.3万台,仅次于RAV4荣放,所以丰田看重它也就顺利成章了。

  和燃油版设计基本保持一致,混动版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的是丰田混动的蓝底logo,下方则是黑色的保险杠,整体组合之下不算惊艳,倒也符合日系车的定位和设计。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其侧面的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和车头部分营造出的氛围类似,新车在侧裙以及轮拱处同样配有黑色护板,车尾也延续了类似的设计方案,所不同于燃油车,尾门右下角配有混动的英文标识。

  至于内饰,则和燃油车没有任何区别,虽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中控屏,搭配了祖传方向盘,同时也保留了足够多的实体按键等。

  这款车最值得拿来说道的当属其动力系统,该车配备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第五代THS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其中镍氢电池更换为三元锂电池,电池体积与重量相较前一代有所降低,整个系统更为高效,官方宣称综合油耗最低可达4.56升/百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