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标致508渲染图曝光 外观造型更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4 13:4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标致508的渲染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更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镰刀式灯组融为一体,提升了前脸整体性。同时,下包围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配上梯形散热口和大尺寸的熏黑套件,使整车看上去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流畅,并对车窗边框及外后视镜进行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将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并没有发生太多的改变,仅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让车尾辨识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还未正式公布参数信息,但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48V轻混系统的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两种车型可选,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