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腾势N8价格曝光 或将在35万以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4 08:5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腾势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今天的媒体沟通会上爆料:N8的定价将在35万以内。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49*1950*1725mm,轴距为2830mm,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6/7座可选,满足不同的家庭出行需求。

  据悉,腾势N8将在8月5日上市,外观来看,N8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DM-i混动版前脸设计与N7一脉相承。

  侧面来看,采用悬浮式车顶,略带溜背造型,车身曲线十分流畅,大而不臃肿,并且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看上去非常运动,车身D柱还增加品牌LOGO饰板。

  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但未点亮时看着也很像分体式大灯,车顶配了行李架,并且后挡风玻璃上方还加入了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

  内饰方面,腾势N8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内饰采用钻石星辰的设计元素,营造出豪华科技感,细节方面也很到位,鹿皮绒顶棚,搭载隐藏式律动光幕,支持128色氛围灯、分区独立控制、面板氛围灯、负离子主动香氛系统。

  据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这是一款主打“全驭”的SUV,将会提供五、六、七三种座椅布局方案,适应不同的用户群体,此次展现的为2+2+2布局的六座版,第二排为双独立座椅,乘坐感受更为舒适。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插混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02kW,其中DM-i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DM-p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00kW。纯电动版本两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四驱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20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