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东风日产骐达上市 售价8.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2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2024款东风日产骐达TIIDA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8.99-11.5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小幅优惠,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方面,现款骐达TIIDA已在售多年,其外观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前脸采用日产家族风格设计,“V”字型镀铬中网饰条看上去非常精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39mm,轴距为2700mm,与老款车型相同。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增加了“无忧绿”配色,带来了一定新鲜感,其它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相同。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以实用为主。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中控屏为8英寸,内置多种智能互联程序,并支持全景影像以及导航等功能。此外,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增加了盲区监测、碰撞预警、定速巡航以及自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