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升级 日产Z Nismo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2 09:17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日产Z Nismo官图,新车在日产Z的基础上针对动力、底盘以及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上,新车整体沿用了普通版日产Z的设计样式,但是在细节上,中网造型变得更宽大扁平,且内部还加入了Nismo专属标识。此外,下包围处的红色饰条也提升了运动气息。

  在侧面,车辆造型平直,车身周围以及后视镜上的红色装饰条以及在侧窗后部的Z标识也表明了其身份。此外,该车轮胎更换为了邓禄普SP Sport Maxx GT600s系列,规格为285/35 R19。新车尾部采用了纯黑色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同时还加入了Nismo标识。

  车辆内部整体沿用现款车型设计,且配色以黑色为主。在细节上,方向盘的3点、9点位置以及座椅更换为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另外,全液晶仪表背景和车辆内部缝线也更换为红色,显得更有驾驶激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Nismo部门对其增压、冷却系统进行了优化,使得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426Ps,最大扭矩提升到了521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