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 合创V09将四季度交付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02 09:00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合创旗下全新MPV车型合创V09将于四季度交付,目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合创V09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家用MPV,它既是合创品牌第4款全新车型,也是目前合创的旗舰车型。新车标配800V高压系统,可实现最快充电5min,续航增加200km。

  全新旗舰

  合创V09基于H-GEA合创自研全球纯电架构打造,是首款标配800V高压系统的量产MPV,基础版本的峰值充电功率可达158kW。另外,合创还提供4C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峰值快充功率可达380kW,最快充电5分钟,续航增加200km。

  智能化

  合创V09还拥有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激光雷达等众多智能化亮点。其全新的H-VIP 3.0智驾互联系统,搭载了车身、座舱、智驾、三电等域控制器,软硬件高度解耦,通过车内神经网络,有望提供更强的性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