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银河E8实车细节曝光 将于年内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13:13作者:王厅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得了一组吉利银河E8的实车细节图。新车是基于吉利集团SEA浩瀚架构打造,将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并在今年年内开始交付。

  本次曝光的实车图片仅展示了尾部细节设计,新车尾灯采用了类似于贯穿式设计,中间由LOGO隔开,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还配备了扩散器装置,有效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

  结合此前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光之涟漪·律动格栅,配合引擎盖上的车标LOGO以及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侧面造型较为修长,车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起来也更具有科技感。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45英寸8K显示屏,有效显示区域尺寸达到1130mm*138mm,从驾驶位左侧一直延续到副驾右侧,几乎贯穿了整个中控台。同时,大屏还采用了超薄设计,厚度仅有9.8m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295旗舰级芯片和吉利全新的车机系统,预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单电机驱动,电机综合功率为200kW,同时还配有容量为76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65k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