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银河L6更多信息曝光 比亚迪秦PLUS还香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2 08:5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行业首款AI只能电混家轿吉利银河L6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银河L6定位紧凑型轿车,其定价或将在15万-20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PLUS DM-i的高配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全新的银河L6将会拥有较多的智能化和场景化配置,包括AI智能交互、AI音乐MV、AI儿童绘本以及WOW壁纸等等,可以实现购物场景、车内休闲场景、哄娃场景、社牛场景以及自我营销场景等。

  作为回顾,外观方面,全新银河L6在外观的设计上依旧延续了银河L7的设计语言,起来运动感十足。

  银河L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2*1875*1489mm,轴距为2752mm。

  动力方面,银河L6将搭载的是雷神插电式混动系统,由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P1+P2双电机组成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匹配3挡DHT Pro变速箱。

  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容量分别为9.11kWh、18.7kWh和19.09kWh三种选择,W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8公里和105公里。作为参考,银河L7,该车亏电油耗每百公里5.23升,CLTC工况续航1370公里,且支持快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