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贯彻“科技平权”价值观 新哪吒S有何升级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8-01 09:07编辑:王雨

  今年5月底,哪吒汽车第30万辆正式下线,标志着其完成了从第10万台到第30万台的跨越,用时仅16个月。上半年,哪吒汽车以6.24万辆的成绩,继续稳坐造车新势力销量成绩前三。取得这一系列瞩目的成绩,离不开新产品的不断更迭、过硬的造车品质以及哪吒汽车“科技平权”的价值观。正如7月底刚刚上市的2024款哪吒S,双地平线征程3芯片以及高通骁龙8155座舱芯片的大范围应用,让其在同级市场中有着优异的智能驾驶与智能座舱体验。

  2024款哪吒S有哪些亮点?

  7月20日,2024款哪吒S正式上市。新款车型相较此前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让车型间的选择也变得更加简单。2024款哪吒S本次共计推出含增程与纯电在内的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26.98万元。

  亮点一:拥有两个更合理的增程选择

  2024款哪吒S在保留了原有纯电715km、650km、增程1160km续航版本的基础上,新增了2款纯电续航200公里的增程车型,1060km版。与之相对应的1060版、1060 Lite版、1160版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200km和310km。此举意在丰富增程车型选择,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选到更加适合自己的车型。

  动力上,纯电版分为后置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电机总功率分别为170kW和34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10牛·米和620N·m。增程版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为310N·m,并具备3.3kW功率的V2L外放电功能。

  亮点二:更合理的配置组合

  2024款哪吒S在各续航里程层级均提供标准版车型,横向拉齐配置,通过洞察用户需求让配置更能迎合用户喜好,充分下放用户高感知配置,将副驾驶屏、氛围灯与四门双层玻璃等配置列为标准版车型的基础装备,简化用户选购难度,直接获得更优选择。

  2024款哪吒S全系标配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强大算力赋能智能座舱和辅助驾驶系统等智能应用,提供300ms极速响应的AI语音助手,覆盖99%的“可见即可说”可细腻、流畅识别并操作。同时,无框车门、电动感应门把手、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副驾专属影音屏、高级皮质座椅、悬浮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景隔热天幕以及带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均为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