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伊兰特让假期出游一“部”到位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3-09-27 10:06编辑:王雨

  十一小长假转眼就到,是去内蒙古走一趟草原大环线?还是在G228国道上欣赏绝美的海岸线?亦或是自驾川西感受雪山之巅的美景?相信不少打工人已经按捺不住,想在一步一景中彻底“放飞自我”。而对于选择自驾行的朋友来说,一台舒适得力的座驾显得无比重要,无疑会让旅行体验瞬间升级,假期出游加倍美好。其中,北京现代的全新伊兰特,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高能低耗的动力系统以及智能安全配置,正成为诸多用户心目中的靠谱选择。这一次,全新伊兰特为大家准备了自驾出游攻略,请收好!

  大空间超舒适,纵享每一段旅程

  全家人自驾出游,座驾就成为旅途中的第二个“家”,大人与孩子的衣物、食物饮品、应急工具等,车上一件都不能少,一款乘坐舒适的大空间家轿就显得非常必要。

  在空间方面,全新伊兰特拥有同级最长2720mm轴距,这就能保证驾乘人员都拥有充沛的纵向乘坐空间,当前排用户调整好坐姿之后,后排用户依旧能拥有足够的膝部空间,特别是对于家里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能够让双腿尽情舒展。而超长轴距更进一步释放了后备箱储物空间,全新伊兰特拥有474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除了必备的出行行李,还可以有多余的空间放下露营需要的折叠桌椅、天幕、帐篷等。

  除了超大空间外,在长途驾驶中也要考虑如何让家人坐的更舒适,全新伊兰特在8大维度上进行了超20项的人性化配置升级。例如,在主驾座椅上新增腰部支撑,充分缓解驾驶员的腰部疲劳,后排座椅更增添加热功能,即便是十一假期前往北部的漠河地区,也能让用户告别低温带来的不适感,舒享全程。最重要的是,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的技术优势,全新伊兰特更提高了车身连接结构刚性,并优化减震橡胶、增大地毯密度,在通过土路、坑洼路段的过程中,路噪、胎噪改善效果明显,老人和孩子在后排也能安稳休息。

  驾控十足,轻松HOLD住各种路况

  相较于日常通勤来说,十一出游的场景更加复杂,除了国道、县道等常规道路之外,更少不了高速、盘山公路等复杂路况,全新伊兰特拥有同级领先的高质感操控体验,各种路况都能轻松“拿捏”。

  得益于现代汽车的技术赋能,全新伊兰特在车身设计方面展现出了领先的一面,整体采用了降低高度的设计理念,不仅让整体视觉效果更有美感,也更具驾驶灵活性。与此同时,短前悬的设计也让全新伊兰特拥有了更好的过弯性能,特别是在高速行驶中,不会出现过弯转向不足和推头现象。此外,全新伊兰特还拥有合资同级1.28最大宽高比车身,这也造就了优秀的高速行驶稳定性,不会产生车子“发飘”的驾驶感受。

  除了能带给用户沉稳的驾驶感受外,全新伊兰特更拥有稳定、成熟的黄金动力组合,车辆搭载1.5L发动机+CVT变速器,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143.9N·m,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WLTC综合油耗更是低至5.36L/100km,低速加速有力,高速更省油。动力性能与燃油效能表现双优的全新伊兰特,不仅能让你在高速上拥有一骑绝尘的驾驭快感,领略不同以往的自然风景,更能在油价上涨的时候,帮你在出行的过程中节省油耗,省下一大笔开支。

  智能配置守护,一路安全相伴

  面对十一高峰出行,无论是高速还是国道都会有巨大的车流量,也让路况变得更加复杂,尤其在人多车多的地方更要小心。这时候,全新伊兰特的高阶智能安全优势就显现出来了。

  如果在目前主流合资品牌车型中进行排名,全新伊兰特的智能安全系统绝对位于前列,整车实现了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达到L2级驾驶辅助。我们简单举例,很多人都把自适应巡航功能看做是“高速神器”,特别是在车流量较大的时候非常实用,能够实现跟走跟停,但用户还必须要时刻注意限速和弯道的情况,而全新伊兰特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功能,在遇到前方有限速或者弯道时,可以将车辆自动减速到安全时速范围,而在弯道和限速区域过后,还会回到原始设定速度,即便在山区中遇到连续大弯、大弯套小弯时也能轻松应对,有效缓解用户的驾驶疲劳。

  除了行驶便利相关的功能以外,面对十一错综复杂的道路情况,全新伊兰特还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安全防护,比如FCA前方防碰撞辅助的识别范围更加广泛,除了其它同级车型可以识别的行人和汽车,全新伊兰特还可以识别两轮车,当感应到与前方停车的车辆、行人、骑自行车者相撞的危险时会发出警告,警告后碰撞危险增加时,可自动帮助刹车。此外,全新伊兰特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BCW盲区防碰撞预警和BCA盲区防碰撞辅助功能,特别是当新手司机变更车道容易忽略视野盲区,车辆在感应到与后方相邻车道车辆发生相撞危险后会发出警告,而在侧方位停车状态下前进出车时,如感应到与后方车辆相撞的危险,也可以自动帮助刹车。因为全新伊兰特的相伴,家人在出游中都可以多一分安心。

  在今年的十一国庆期间,你无需再准备“随大流”的报团远游,而是驾驶全新伊兰特和家人去尽情体验一场自驾游。当拥有全新伊兰特以后,你会发现自己将拥有更多与家人共处的时光,凭借贴心周到的超大空间和配置,动力满满的驾控体验,定能让你不负秋日最美光景,内心感到久违的美好和愉悦。现在购买全新伊兰特,还能享受超2.5万元的购车福利,何不趁此时机入手这台全能型的A级家轿,享受一场更愉悦惬意的自驾游新体验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