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斯克能忍?国内惊显特斯拉Semi仿制品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30 09:13作者:落木编辑:贾冀鸥

  这两天,网络上爆出了一组“特斯拉Semi”的国内实车图,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不过仔细查看之后,有人竟然直接艾特了特斯拉法务部,并表示这是贴脸输出,因为它并不是正版的Semi,而是一款非常相似的卡车。

  这辆车的车头造型看上去相当科幻,前车头为流线型的设计,车辆的大灯为LED集成,安装在左右两侧下方,车辆前部还配备有多个摄像头,为其辅助驾驶所使用。

  车辆的内饰部分,采用了方向盘中置设计,车内座椅后方还有一张大床,方便司乘休息使用。车辆没有传统的玻璃外后视镜,被两个延伸出车体的摄像头所代替,车辆方向盘左右两侧各有个大屏幕,可以显示车身两侧影像,并且,方向盘前方还有HUD配置。

  不过虽然和Semi长得像,但它却是国内造车新势力苇渡旗下的产品,很多人对苇渡并不熟悉,是因为它不同于理想、蔚来,是专注于重卡领域的新势力,其目标为打造国内第一家完全基于新能源架构的自动驾驶重卡制造商。

  此次曝光的这款,正是该公司完成的第一版软模静态工程样车,将在今年完成夏季和动机的标定工作,预计明年或将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