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Semi卡车1公里仅需1.1度电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8 08:5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近日,作为特斯拉Semi卡车的首批用户,百事公司在一条视频中介绍了这些纯电卡车的更多信息。其中包括了特斯拉都未曾公布的有关能耗、动能回收和续航里程等方面的信息。

  据悉,百事公司是五年半前第一个订购特斯拉 Semi 的公司,特斯拉于 2022 年 12 月初开始交付 Semi,目前,百事公司共收到了30辆Semi卡车,其中21辆在主要地点萨克拉门托运行,为百事公司提供多站点的配送工作。

  百事公司的战略总监Amanda DeVoe表示,这款电动卡车非常适合在公司位于萨克拉门托的装瓶仓库和配送地点之间进行短途运输。

  此外,特斯拉卡车可以在从西耶拉内华达山脉的唐纳山口返回时通过动能回收实现能量平衡,特斯拉Semi卡车的每公里能耗仅为1.1千瓦时,按照国内的电价来看,如此庞大的卡车行驶一公里的成本还不到1块钱。

  值得一提的是,据百事公司公布得信息了解到,特斯拉Semi卡车可以在20到 30分钟内从5-10%充到95%。如此快的速度,使得其运输效率也大大提升。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