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新车定名“AYA” 将于8月上旬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27 09:27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全新产品正式定名“AYA”。新车作为哪吒V的换代产品,将对造型设计、舒适配置、智能座舱等方面进行焕新升级,具体的参数、配置、性能、价格信息则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

(哪吒V)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哪吒AYA的设计灵感源自“宇宙”,并且采用了哪吒品牌经典的“自·信·在”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大方。前脸部分,“星耀”格栅搭配“银河”电镀饰条和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哪吒AYA设计概念图)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流畅,并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还配备造型新颖的双色低风阻设计轮圈。与此同时,哪吒AYA还对A柱、B柱等处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流星”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前灯组相互呼应,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