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产量上限100台的超跑 搭载6.6L V12发动机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7-27 08:55作者:小车车 k20A编辑:王雨

  在电动车型满街跑的时代,还能坚持使用V12发动机的,同时还是打造超跑的品牌真的越来越少了。而丹麦Zenvo这个品牌却逆流而上,推出了自己全新的6.6L V12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将搭配在Zenvo Aurora车型上,其中这台V12发动机不仅排量达到了6.6L,同时还有四颗涡轮增压器鞭策着它,也让它的动力来到了1850匹马力。不过,这台发动机也是油电混动系统,需要配合电机来共同出力。

  至于这次发动机的研发工作,主要是MAHLE Powertrain与Zenvo共同开发,并将为车主提供不一样的排气声浪设计。 不仅如此,这台顶级超跑还将使用合成燃料,已达到零排放和满足未来欧7的目标。这次Zenvo Aurora车型上也将采用四驱结构,让车辆可以有不错的稳定性。

  编辑总结:最终Zenvo Aurora这台超跑最高产量为100台,而在3月份亮相后就已经被预定了30多台。而且这台车的极速也能超过400km/h,可以让更多车主体会到什么叫做“极速”。当然,这种车的目标客户也都是低调的富豪,对于他们来讲,钱已经不是衡量价值的唯一要素,更多的还要看自己是不是喜欢和想不想要的问题,虽然我可能一年开一次,但我也要有。只能说,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