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魏牌高山内饰官图发布 空间灵活利用率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9 12:4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了魏牌高山DHT-PHEV的内饰官图。据悉,该车由新能源MPV专属平台打造,搭载1.5T插混系统,预计售价在35-40万元之间。

  空间部分,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为双悬浮式零重力按摩座椅,可一键开启零重力功能,并且该车还将标配10点式座椅按摩和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第三排座椅与第二排座椅采用共轨设计,可以带来宽阔灵活的空间布局。另外,第三排还采用了分体蝶式座椅,能够实现4/6分割式座椅折叠功能,组合更灵活,空间利用率更高。

  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5mm*1960mm*1900mm,轴距为3085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插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358kW,峰值扭矩762N·m,配备容量为37.9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提供140km和150km两种纯电续航,对应百公里馈电油耗分别为7.2L和6.7L。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