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iX1即将上市:外观大改 要卖爆的节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9 09:03作者:朝晖 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工信部近期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十六批),首次出现了“创新纯电动宝马iX1”。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宝马iX1即将上市,下半年将在沈阳投产。

  上述目录信息显示,宝马iX1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50km(CLTC工况),电池容量66.45kWh。

  据工信部信息,国内上市的iX1为双电机版本(iX1 xDrive30L),前后电机分别提供150kW(峰值)功率,总计300kW,型号分别为HB0001N0和HB0002N0,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提供M运动套装和X设计套装两种选择,两者不同之处,在于X设计套装的外后视镜是银色装饰,M运动套装则是与车身同色。

  新车定位紧凑级纯电动SUV(宝马称SAV),4616x1845x1641mm。虽然整体尺寸不大,但轴距达到了2802mm,预计内部空间较为宽敞。

  此外,宝马iX1亮点之一是它将率先应用第9代(BMW)操作系统,其中70%的功能是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了392,580辆宝马和MINI品牌汽车,同比增长3.7%。其中,宝马纯电动车型销量达44,864辆,同比增长283%。

  截至目前,宝马目前在华销售的纯电动车共5款——宝马i3、宝马i4、宝马i7、宝马iX3、宝马iX,覆盖中型轿车、中型轿跑车、中型SAV、大型轿车、中大型SAV细分市场。

  宝马iX1的上市,有望助推宝马纯电销量的进一步提升。参考目前iX3的售价,宝马iX1的终端售价有望在25-30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