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首款MPV曝光 售价或将35万至50万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17 08:52作者:Ballad编辑:王厅

  随着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旗下产品布局也越发全面,目前涵盖了轿车、SUV、皮卡和卡车等车型,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特斯拉品牌的首款多功能MPV车型,让特斯拉继Model 3、Y、S、X、Cybertruck和Roadster等车型外,产品线进一步丰富,据悉,新车将在2024年或2025年正式推出市场。竞争对手包括腾势D9、极氪009以及别克世纪等。

  特斯拉的首款MPV将继承品牌独特的设计语言,融入其它车型的家族特征。预计它将采用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兼具时尚感和动感。特斯拉一直以简洁、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著称,这款MPV也将延续这一特点。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独特的贯穿式LED头灯组,并且还提供了电子流媒体后视镜,并预计将装备双电动侧滑门。

  斯拉在内饰设计上一直注重科技感和驾乘舒适性。首款MPV预计将采用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提供多功能座椅布局,以适应家庭或商务用途。内饰将融入特斯拉标志性的15英寸触控屏幕,操控车辆和访问各种功能变得更加直观和便捷。整体风格或将与新款Model 3相似。

  预计消费者将可以选择不同配置的车型,包括标准续航后驱版、四驱长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以及长续航四驱版。这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以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和偏好。

  总的来说,特斯拉首款MPV车型展现出时尚、前卫的特点,并配备了先进的科技配置。预计该车型将进一步丰富特斯拉的产品阵容,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与同级竞争对手展开激烈竞争。预计新车的价格不会超过50万元,因为在30-45万元之间是主流高端MPV市场的价格区间。腾势D9和传祺E9等车型也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