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 350 eL上市 2.0T+插混 40.56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3 09:0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2日消息,一直以来,奔驰C级的动力就一直不被人看好,相比同级别的宝马3系和奥迪A4L的2.0T发动机来看,奔驰C级的1.5T就略显无力。

  但是,从现在起,奔驰将带来全新的选择。就在刚刚,梅赛德斯-奔驰在官网公布了新款C 350 eL的相关信息。

  此次发布的新车与C级其他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其搭载了由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30千瓦,零百公里加速时间6.9秒,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

  外观上看,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配备“夜幕星河”格栅和LED大灯,同时支持选装智能数字大灯系统。此外,新款奔驰C 350 eL标配AMG车身风格组件等配置。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50毫米,轴距2954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没有做出明显改变,包括Nappa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同时装备有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幕。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行车记录仪、车内空气净化系统、4向腰部支撑调节、带软枕的前排豪华头枕、整车降噪组件、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倒车影像、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智能领航限距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C 350 eL的官方指导价为40.56万元,而据懂车帝显示,现款奔驰E 260 L四驱版本的经销商报价同样在40万左右,对比这两款车型,你会选择谁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