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森林人2.0L车型上市 售22.3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0 13:05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森林人2.0L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了2款车型,其售价为22.38-23.88万元。同时,官方还宣布2.5L车型也于今日开始预售,并接受预定,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配图为新款2.5L车型)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看起来依旧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2.5L车型的前格栅将采用黑色饰条,并配有18英寸轮毂,尾部扰流板与鲨鱼鳍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设计更具运动感。另外,新车提供了珠光宝石黑、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天际珠光蓝以及原野深邃绿5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传统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8英寸显示屏,内部集成了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和WeLink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便利性。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在中控屏顶部安装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可显示车辆实时信息。此外,新车驾驶席将全系标配8方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的2.0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最大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同时,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WLTP下综合油耗为7.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