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雷克萨斯GX共享?全新兰德酷路泽预告图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7-10 09:39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丰田官方发布了美版兰德酷路泽系列全新越野SUV的预告图,新车外观与雷克萨斯GX有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相似的硬朗风格设计,与国内能见到的“圆圆的”兰德酷路泽有着一定的差异。

  这次预告图,全新的兰德酷路泽家族新车与1960年的FJ40停在了一起,从背景轮廓和与FJ40的对比来看,新车将有着十分巨大的车身尺寸,有可能与雷克萨斯GX共享TNGA-F平台和架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款新车将成为兰德酷路泽家族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车。

  新车预计还将采用三排七座的设计,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接近角与离去角也都完全禁得住越野路面的考验。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搭载与雷克萨斯GX相同的动力,可能配备一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后:

  作为丰田越野家族的“老大哥”,陆巡一直以来都更像是一种图腾,无论是在海外市场还是国内市场,这台车都凭借着优良的越野性能和极佳的稳定性,拥有了极多的拥趸,那么新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