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百加速3.8秒 MG 4 XPowe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6 09:21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MG 4 XPower的官图。新车可视为MG 4的性能版车型,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零百加速3,8秒。同时,新车对悬架也进行了优化升级,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强支撑性,提升了操控性能。

  作为MG MULAN的海外版车型,新车和前者的设计风格基本保持一致,视觉层面相当紧凑战斗。新车前灯组设计较为修长犀利,下包围部分也采用更运动的黑化装饰,彰显性能感。

  车侧部分采用了大尺寸轮圈和橙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据了解,新车的100km/h-0的刹车距离仅为33.9m,制动性能相当优秀。车尾部分,贯穿样式尾灯组的辨识度相当出色,车顶部分的大尺寸扰流板,也能使得新车在高速行驶能拥有更强稳定性。

  内饰部分的风格相当简洁,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控制都整合到了悬浮式中控屏当中,操作便利性高。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平底样式方向盘和Alcantara材质座椅,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前后双电机系统总输出可达到435Ps,最高时速200km/h。续航部分,新车将搭载62kWh电池组,纯电续航将超过45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