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全铝平台打造 奇瑞eQ7将于7月12日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6 08:5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eQ7将于7月12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纯电中型SUV,将基于全铝平台打造,预计售价在15-20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奇瑞eQ7采用了全新的“数字超体”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流畅动感。封闭式前脸搭配分体式LED大灯,视觉效果十分前卫。一体式黑色下格栅尺寸较大,并与两侧通风口装饰相贯通,运动气息较强。

  侧面采用多重腰线设计,并配备了悬浮式车顶。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低风阻轮圈,以彰显其纯电SUV的身份。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配备了渐进式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奇瑞eQ7采用展翼造型的中控台以及双联屏设计,营造出简约时尚的氛围。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运动,悬浮式操作台前端配备了两个手机槽,预计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eQ7将搭载型号为112AA1的单电机,最大功率155kW。同时,得益于全铝平台所采用的挤压+压铸一体结构,车身重量降低25%,续航表现有望进一步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