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级跑车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5 08:35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张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级跑车的预告图,新车是继阿尔法罗密欧8C以后的第二款超级跑车,或将命名为6C。据悉,新车将于8月30日在蒙扎意大利大奖赛进行全球首秀。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超级跑车预告图

阿尔法罗密欧T33 Stradale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车头部分依旧会出现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的倒三角格栅设计,而格栅内部的饰条上还将有神秘的图案装饰,目测应该是品牌车标中的图案。据阿尔法官方透露,新车将有着复古风格设计,其灵感可能源自阿尔法罗密欧T33 Stradale,相信在新车上可以看到这款来自这台上个世纪60年代老古董的元素。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本

  动力方面,从或将命名为6C的信息来看,新车很有可能搭载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本上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工程师也将对其进行重新调校。动力数据参考现款Giulia四叶草版本来看,新车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或将超过382kW和60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