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QQ冰淇淋入门级车型上市 仅2.99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3 09:1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日消息,日前,奇瑞 QQ冰淇淋入门级车型雪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新车售价为 2.99 万元。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奇瑞 QQ冰淇淋雪糕采用了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外观十分小巧可爱,采用了封闭式前脸的设计,下方包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更换了黑色包围,并支持白色车可供选装。

  除此之外,新车标配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钢制轮辋等外观装备。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QQ冰淇淋雪糕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毫米,轴距为1960毫米。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奶昔款的设计布局,配备平底式方向盘、织物座椅、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此外,新车还安装了电动车窗、ABS+EBD、胎压报警、坡道辅助、1个扬声器、主驾遮阳板、遥控钥匙、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但并末配备主驾安全气囊。

  据悉,与售价为 3.59万元的120km奶昔款相比,奇瑞QQ冰淇淋雪糕款主要缺少了电动冷暖空调。

  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雪糕采用后置后驱形式,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00公里/小时。电池容量为 9.4 千瓦时,NEDC纯电续航里程120公里。

  奇瑞QQ冰淇淋的竞争对手主要指向五菱宏光miniEV、长安Luin、吉利熊猫mini等同级车型,其中今年5月份的销量为5358辆。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QQ冰淇淋雪糕是奇瑞为响应新能源下乡而专门推出的车型,拥有比120km奶昔款更高的性价比,此次新车的发布预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