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粉色系少女杀手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实拍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6-23 09:16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在上个月,奇瑞在芜湖举办了iCar生态“桃魅之夜”,活动中,奇瑞iCar生态新品QQ冰淇淋桃欢喜首次亮相。萌感十足的外观配色,以及细节暖心的内饰设计,让它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目光。另据悉,QQ冰淇淋桃欢喜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

  近期,乘联会刚刚发布了5月份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其中新能源车增速十分明显。而在短途代步需求的微型电动车领域,奇瑞QQ冰淇淋位列销量前五,为了稳固市场占有率,细分人群定位更加准确,桃欢喜车型孕育而生。

  QQ冰淇淋桃欢喜基于QQ冰淇淋打造而来,粉色+白色的撞色设计更能迎合女性用户的偏好。新车采用Sweet Smile设计语言,外观甜美可爱,微笑大眼睛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与前脸下方黑色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共同营造出甜美笑意之感。

  充电口位于车头LOGO的后面,在车辆解锁后手动向上翻即可打开外部面板。可以看到,QQ冰淇淋桃欢喜和同级别价位车型一样,只配备了慢充口。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033/1496/1656 mm,轴距为1960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高,同时也比直接竞争对手宏光MINIEV的尺寸更出色。

  桃欢喜外后视镜采用不对称配色,车辆顶部的Sweet Fins鲨鱼鳍天线让车辆在前进时有种“乘风破浪”的既视感。轮圈的造型也较为别致,细节处还增加了卡通形象设计。

尾部的U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色彩搭配选择了白色与粉色的拼接,展现出卖萌的一面。同时,还加入了固定式的扰流板,保险杠部位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

  桃欢喜除了在颜值上满足女性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外,还注意实用性和安全性,车身采用100%高强钢焊接、封闭笼式车身结构,还在前纵梁处增加了吸能盒,可以将碰撞载荷得到很好的分流,这样在发生事故时中前端能优先吸能,降低对车内乘客的伤害,这是一般微型车不具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