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问界M5标准版公布:25.98万元起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03 08:47作者:卡卡落编辑:王厅

  7月2日,AITO问界M5智驾版用户体验日上,他们正式公布了AIT----O问界M5标准版。将于8月启动交付,其中问界M5后驱标准版的预售价格为25.98万元、问界 M5 四驱标准版的预售价格为27.98万元。从当日开始,一直到7月31日内,用户可享受10000元选装基金的首销权益。

  外观,整体风格与现有的问界M5保持一致,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雨燕式尾翼,风阻系数达到0.29Cd。标准版新增20英寸五辐轮毂(标配19英寸),配红色卡钳。

  性能方面,搭载华为DriveONE电驱平台,四驱标准版车型峰值功率365kW,峰值扭矩达到675N·m,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4.4s。

  全系标配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采用全铝合金底盘。问界M5标准版全系升级HUAWEI DATS(Dynamic Adaptive Torque System)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据介绍,使驾乘前冲感降低了31%,晃动收敛时间减少了46%。

  续航方面,问界M5后驱标准版车型CLTC纯电续航达到260km,使用智能增程技术以实现更强动力与更低油耗,增程工况的百公里油耗4.87L,低电低温情况下动力性能提升10%,最高综合续航能力为1455公里。

  内置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使用15.6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幕。搭载的鸿蒙智能座舱3.0,加入HUAWEI MagLink魔吸车载接口功能,即挂即连实现后排双屏扩展与多设备联动,如控制后排平板上孩子观看的内容、前后排组队游戏、双屏接入会议等。倒车摄像头支持自清洗,车内改良双杯架设计、双40W超级无线快充。

  智能驾驶方面,新增遥控泊车功能,支持包括超窄车位在内的110多种停车场景。

  问界M5标准版比智驾版本便宜了2万元,主要区别就是取消了拥有激光雷达的智能驾驶系统。由于现阶段辅助驾驶在大部分地区还没有开放使用,所以等于是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不必为未来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