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4.98万起 新款AITO问界M5标准版售价公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7 09:1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AITO问界于昨日正式公布了M5标准版的官方售价及权益,该车共推出两款(后驱和四驱),售价区间24.98-26.98万元,比预售要便宜了1万元,相比于智驾版,则便宜了3万元。

  和智驾版不同的是,标准版并未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依旧采用了博世提供的方案,但其他方面则看齐智驾版,相比于老款有不少升级。

  比如前大灯换成了带透镜的光源,相比于老款反射碗,显得更为精神,此外,整体风阻系数得到优化,配合更高热效率的增程器(1.5T发动机),整车续航得到进一步提升,满油满电达到了1455km,可以从上海一路开到北京而不用中途补能。

  此外,该车内部也有所升级,比如改良双杯架设计,配备双40W超级无线快充,座椅使用了高回弹海绵,厚度提升一倍,优化驾乘舒适性。

  车机系统为华为提供的鸿蒙座舱3.0,在流畅、易用和智能化依旧处于第一梯队,前排座椅还升级了HUAWEI MagLinkTM魔吸车载接口,即挂即连实现后排双屏扩展与多设备联动。

  该车还全系搭载全铝合金底盘,出厂就配备了华为自研的HUAWEI DATS(Dynamic Adaptive Torque System)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该系统此前我们已有详细解读,它的作用确实非常大,很多老车主升级后直呼像是换了一台车。

  问界M5还有一项绝技,那就是智慧泊车,不仅可以识别常规车位,并新增遥控泊车功能,用户在车外可通过手机搜索车位遥控泊车,支持包括超窄车位在内的110多种停车场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