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5.98万起 余承东力荐全新问界M5标准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3 08:44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3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AITO问界M5智驾版用户体验日上,全新问界M5标准版正式发布,带来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5.98万和27.98万元。

  新车发布后,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问界M5百公里油耗低至4.8L,满油满电时续航达1455km,比原来提升17%,大家跑长途也无需充电加油,可以从上海一路开到北京。

  另外,问界M5标准版车型全系搭载百万豪车级别的全铝合金底盘,以及华为自研的华为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面对新手司机普遍头痛的“停车难”问题,问界M5标准版升级智慧泊车功能,新增遥控泊车功能。

  用户可在车外通过手机搜索车位遥控泊车,支持包括超窄车位在内的110多种停车场景,可见即可泊。

  ID设计上,全新问界M5标准版相比22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前者采用全新灯组设计、车尾处车标随行点亮、全新20英寸运动轮毂,并在门把手、侧围导流进气口、低风阻尾翼等方面进行升级。

  座舱方面,问界M5标准版杯架升级为两个,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40W无线快充,后排座椅长度增加10mm,同时加厚了高弹回棉。

  不过相比智驾版,问界M5标准版砍掉了激光雷达,摄像头数量从11个变为5个,不支持高速和城市NO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