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4.99万元起 新款星途凌云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8 08:3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款星途凌云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300T星耀、400T星尊以及400T星尊四驱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4.99万元、16.99万元以及17.9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娱乐流量10G/月,3年免费)、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等六重礼遇(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年轻化。其中,前脸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处理,使其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同时,车头前格栅以及两侧部位还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较高的腰线设计有助于提升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2800mm。车尾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并且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还辅以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视觉效果与车头一样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与星途瑶光同款内饰,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屏让车内富有科技感。此外,新车将搭载Lion5.0雄狮生态系统和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车机提供讯飞引擎语音系统,包含所见即可说、粤语等方言识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GDI+格特拉克7DCT和2.0TGDI+8A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01Ps,最大扭矩300N·m,WLTC工况油耗为7.4L/100km;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61Ps,最大扭矩40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