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搭插混系统 全新宝马M5旅行版预告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7 08:23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M5旅行版的预告图,新车底盘代号为G99,或将搭载4.4T V8+电机的插混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M5旅行版预告图

  预告图中车辆被罩布包裹,隐隐约约地呈现出全新一代M5旅行版的轮廓,看起来非常唯美。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比例和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M5三厢版基本一致,整体看起来非常协调。

全新一代宝马M5旅行版预告图

  罩布下其实是一台全新一代M5旅行版测试车,从图片上看,新车的车尾设计凹凸有致,看起来极具肌肉感。尾门上沿的尾翼样式造型独特,采用两边凸起中间凹陷的样式,战斗气息十足。此外,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尾灯以及后包围部分和全新一代M5三厢版基本一致。

全新一代宝马M5三厢版谍照

  内饰方面虽然并没有曝光更多信息,但相信新车将和三厢版车型的样式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将配备大尺寸双联屏和三辐式方向盘,同时,换挡机构和标准版5系一样采用电子挡位设计。

全新一代宝马M5旅行版预告图

  动力方面,该测试车的前门处贴有“Electrified Vehicle”标识,也预示全新一代宝马M5旅行版的动力系统将和三厢版一致,或将采用采用由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数据方面,参考已经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M5三厢版动力参数,旅行版的最大马力也同样有望达到750Ps,峰值扭矩预计将超过1000N·m,纯电续航里程将超8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