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新能源菱势黄金卡上市定档 增程微卡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1 09:0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五菱新能源旗下全新品牌“菱势汽车”将于6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首款车型菱势黄金卡也将于当天上市,该车搭载了增程混动,预售9.98万起。

  菱势黄金卡是一款造型时尚小卡,金色的车漆极具辨识度,前脸设计非常有新能源车型的特点,中央格栅采用网状式结构,上方还采用类似贯穿式灯带的设计,而前风挡有着比较大的坡度,预计可以帮助改善空气动力学,减小风阻降低噪音,中间位置为菱势的品牌Logo,乍看之下,跟领克的英文字母倒是有不少相似之处。

  该车内部采用了乘用车的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有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等等,同时提供旋钮式档杆和单排双座。

  动力系统是其最大的亮点,据官方信息,其搭载了全新一代“增程式”混合动力(全新一代混动技术)——“菱擎”超级线性混动系统,其包括高热效率1.6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增程器(热效率40.1%)、高效发电机与驱动电机、高放电倍率动力电池,以及高度集成化的动力控制系统,综合油耗仅为3.6L/100km,馈电油耗小于6.5L/100km。

  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达320N·m,超越同级40%,媲美2.0T甚至是3.0L发动机,最达爬坡度为27%,0-50km/h加速时间小于5s、50-80km/h加速时间仅为6.18s。

  作为五菱新能源全新品牌,按照规划,菱势2023年目标销量为3.7万辆,要占新能源物流车份额的20%,那么首车黄金卡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那么你觉得这款可以上绿牌的微卡,吸引力有多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