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本田UR-V亮相:20多万还买吗?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9 09:3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7日消息,在传统燃油车时代,如果你想要买一台大五座SUV,那么本田冠道/UR-V绝对是绕不开的存在,不过进入到新能源时代,曾经的王者也逐渐走起了下坡路,好在本田并没有彻底放弃它。

  近日,在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款东风本田UR-V实车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在中期改款车型的基础上,对中网、轮圈等细节提供新设计,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

  该车变化非常明显,前脸进气格栅呈现多边形,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格栅内采用了熏黑矩阵式设计,外侧运用了银色镀铬饰板,造型更具运动感。

  新款本田UR-V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为中型SUV标准,其侧面线条平直稳定,同时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尾部依旧为贯穿式尾灯,这倒是跟现款差别不大。

  动力方面,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东风本田UR-V或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92kW,传动或分别匹配的是CVT和9AT变速箱,排放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那么如果你手握20多万,还会选择UR-V或者冠道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