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四代i-MMD混动加持 全新本田雅阁来了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5-10 09:09编辑:王厅

  日前,选车网获悉。全新雅阁插电混动版本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了响应新能源趋势和节能减排的市场环境下,提供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即雅阁E:PHEV车型。

  实力升级,第四代i-MMD表现更优

  全新插混车型将搭载的是最新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没有使用老款车型上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在结构上也进行了全面的设计和升级,在效率和动力输出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

  用于本田此次引入第四代i-MMD双电机插电式混动系统,能带来更出色的动力响应,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纯电续航里程更长,纯电模式极速可达175km/h,且更安静。在城市短途通勤中,甚至不需要发动机的加入。

  配置上,采用代号为LFB19的2.0L自然吸气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35N·M,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油耗也能保持在百公里4.88L左右。

  新款车身增加74毫米

  除了动力有所升级,新款车身相比老款车身新增74mm,在B级车当中也夺得一定的地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其余数据不变。

  全新一代雅阁在外观方面,前脸继续延续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熏黑且巨大的六边形中网,里面配有交叉辐条式的布局,搭配两侧狭长且上翘的LED灯光组合,极具运动感。全新设计的运动包围的组件,贯穿整个车身,连接到车尾。来到尾部,全新一代雅阁也不可免俗的使用了贯穿式尾灯,配合熏黑的“小鸭尾”使得车尾,战斗范儿十足。

  新增12.3英寸中控屏

  此次本田引入有史以来最大为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

  新屏幕界面更清爽,简单干净,实用性很强,各项信息清晰易读。不仅尺寸够大,而且功能先进。

  全新雅阁内饰的用料也更高级,触感更好。中控布局也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合10.2英寸数字仪表盘,其将支持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等。使消费者操作更便利,驾驶更安全。

  写在最后

  最近几年,受新能源市场发展与油价波动等多重因素影响,汽车厂商也争先恐后的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全新雅阁的到来,无疑将会为国内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新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