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雷神插混 吉利银河L6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19 09:13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根据第37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吉利银河L6车型正式通过申报。新车是吉利银河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并将载新一代雷神(参数丨图片)插电混动系统,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交付。

  外观方面,银河L6在设计上秉承了L7的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处理,分体式大灯、贯穿式灯带、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等元素,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线条十分的流畅。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82/1875/1489mm,轴距为2752mm。车尾依旧配备有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处营造出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有扩散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新一代雷神插电混动系统,由极光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BHE15-BFZ的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P1+P2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配备3挡DHT Pro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