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D1超越版正式上市 很适合年轻家庭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19 08:56编辑:王厅

  在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非常迅猛,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新车型,加上自身出色的核心技术,深受广大国人的青睐与追捧。

  近日,小编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D1超越版正式迎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6.98万元,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MPV,它不管是造型设计方面,还是空间舒适性方面,均有着较为良好的表现,对于想买家用纯电动MPV的朋友而言,它无疑是你很好的购车选择,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D1,该车刚上市的时候仅针对网约车市场,去年才开始面向个人用户销售,此次,比亚迪超越版的到来,新车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硕大的“BYD”字母标识,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简洁,右侧电动侧滑门的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车窗周边以及外后镜壳的黑化处理,加上下方个性十足的轮辋,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息。

  对于很多想买家用MPV车型的朋友而言,除了注重车子的颜值之外,还很注重空间的舒适性,比亚迪D1采用了2+3的座椅布局,主副驾驶支持多角度调节,得益于2800毫米的轴距表现,后排腿部空间也很充裕,完全不会给人一种拥挤压抑的感觉。内饰设计方面,该车给人感觉较为简约,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倒是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三幅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增添了几分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L1级辅助驾驶、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等等,配置上也还较为丰富,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配置的追求。

  动力方面,比亚迪D1超越版搭载了最大功率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30公里/小时,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53.6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18公里,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支持快充,快充条件下,30%-80%的充电时间仅需0.5小时。综合而言,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纯电动车型无疑是“真香”般的存在,如果你已经成家立业,并且想买纯电动MPV车型的话,手握10多万购车预算,你会不会选择比亚迪D1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