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6月16日首发 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5 09:26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内饰方面有一定调整,更具科技氛围。据悉,新车有望在6月16日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路虎家族样式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倒钩样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相当出色。车头下部包围两侧的导流风道还采用了黑化装饰,运动感十足。

  车侧部分的腰线平直,增加了新车的视觉修长感。前低后高的造型布置,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能让人产生强烈的驾驶欲望。新车还将提供选装21英寸铝合金运动轮圈,同时增加Varesine Blue蓝色车漆。

  新车内饰可谓焕然一新,整体布局更加简洁且凸显科技感。中控换装了全新的11.4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Pivi Pro2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以及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操作便利,能够很好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

  新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而第二排可根据4/2/4的比例调节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实用性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其中插混版车型将配备容量为14.9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约61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