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米汽车MS11最新路试谍照:车头新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4 08:57作者:万南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3日讯,汽车博主常岩分享了两张据称是小米汽车的测试图。

  虽然是汽车“老炮儿”,他本人也对车头前盖隆起的部分表示好奇,甚至猜测小米不会要搞出一些新奇的配置。

  从图片来看,尽管MS11覆盖着厚厚的伪装,小米这款测试车采用溜背轿跑外形,充电口设计在车身左后侧,配备了扁平比较高的轮胎,轮毂看起来至少19寸。

  在今年小米集团一季度业绩报告会上,公司总裁卢伟冰曾表示,小米造车进展一切顺利,已进入研发加速阶段,今年夏、冬季将分别进行夏测和冬测,小米汽车将按照原计划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雷军在2021年3月首次宣布小米造车时曾表态,“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今年初他再度强调,“一定把车造好,绝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此前据报道,小米汽车首款车规划了高低两个配置,低配车型计划采用400V电压平台,搭载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高配车型计划采用800V电压平台,搭载宁德时代最新推出的三元麒麟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