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入门级皮卡 RAM Rampage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7 12:53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道奇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皮卡车型预告图,新车或将命名为“Rampage”。虽说是RAM系列车型,但新车与此前车型有所不同,在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而且定位也更偏向于时尚都市的风格,未来主要在南美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RAM的家族式设计,中网采用了熏黑配色,中间加入了尺寸较大的“RAM”车标,四周使用黑色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前包围同样采用了黑化处理,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侧面整体线条设计比较舒缓,也没有过于强调硬派风格。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内部为LED灯带设计,点亮将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车尾还加入了黑色的RAM品牌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辨识度。

  由于新车内饰并未发布整体设计,根据目前的图片显示,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其他的设计部分,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Jeep牧马人共享同款2.0T发动机,但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作为参考,牧马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4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