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以纯电之名回归 本田S2000 EV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7 08:55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S2000 EV车型的预告图。S2000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本次将要发布的新车可以理解为是S2000的纯电版本,也算是以纯电之名义的一次经典回归。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车身线条颇为流畅顺滑,运动之余还透着一丝优雅大气的感觉。车头处宽大而扁平,预计会带来比较出色的风阻系数。据悉,新车将基于e:N架构打造,搭载后置电动机。虽然并未公布具体设计细节,但是根据整体轮廓来看,S2000 EV还是与经典的S200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有消息称,S2000 EV未来还有可能会推出R版车型。相较普通版本,R版车型将更加注重赛道表现,预计将会配备更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另外动力和悬架系统也大概率将会得到升级,以便进一步提升动态表现。

  本田官方表示,在2030年,本田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0款电动车,产量目标是每年生产超过2万辆电动汽车。其中,两款电动跑车就包括了S2000 EV以及一辆轮圈自带绿色光环的新车,推测来看很有可能是全新纯电版本的讴歌NSX。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