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39.98万元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30 09:08编辑:王雨

  福特旗下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在敦煌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39.98万元 。新车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具备全副硬核套装,标配AT胎及后桥限滑差速器,是一款具有一定越野性能的SUV。

  上市现场,官方还宣布了一系列购车权益,购车享价值至高40000元巅峰礼遇,包括了:巅峰出行礼遇、巅峰购车礼遇、巅峰关怀礼遇等

  越野专属套装,吸睛且实用

  作为定位偏重越野的SUV车型,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在延续探险者豪华陆上游艇设计语言的同时,还采用了非常醒目的阿尔金橙车漆(同时提供塞舌尔黑、格陵兰白、白令海灰等车漆版本)。配合网格密布交错的前格栅、冰刃式格栅灯,整体造型愈显气场强大。

  此外,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整车外观的“黑化”也进一步升级,黑色前格栅、橙色点缀的18英寸玄岩硬派轮毂以及包括独特Ford黑标为首的整车黑色字标等元素都给了它硬朗伟岸的一面——同时,这样黑化的套件,尤其是轮眉等部位,也可以在穿越时起到防擦划的作用。

  越野硬指标,一个都不少

  有了越野的外观套件,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也有了越野硬指标的提升。首先,18寸轮圈加上65的扁平比,让昆仑巅峰版离地间隙较全新福特探险者提高30mm;再结合包围的优化,让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接近角、离去角分别提升至23°、24°,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能 。

  福特为探险者昆仑巅峰版配备了规格为265/65R18的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全地形REVO3轮胎,它基于越野车全路况使用场景而开发,不但具备胎肩防擦线等针对越野的设计,也通过优化花纹,减小了噪声,实现了更为均衡的表现。

  探险者昆仑巅峰版车头两个非常醒目的拖车钩拖车钩能承受3吨的负荷,关键时刻不但可以自救,也能救援。

  另外,探险者昆仑巅峰版还配备了烂路必备的高强度金属材质底盘装甲,将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部件加以防护,面对崎岖地形更有底气。

  在车内的定制化细节方面,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具备专属的昆仑天梯迎宾踏板,贯穿全车的昆仑山标图腾,以及别出心裁的等高线设计,细节都非常到位。

  定制打孔工艺全粒面真皮与豪车普遍采用的Dinamica超纤维环保麂皮,触感细腻舒适。外加座椅上匠心细琢的昆仑山标刺绣,也是处处彰显其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