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CT6/GT4/XT4将于5月28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23 09:17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旗下三款车型——全新CT6、全新GT4、全新XT4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三款新车均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流光飞翼灯光艺术,直列式LED流光大灯联袂LED飞翼尾灯、LED高位刹车灯等全新外形设计元素。内饰部分,三款新车均标配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应用车载旗舰级8155芯片,此外,还将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凯迪拉克全新GT4

  凯迪拉克GT4采用轿跑式的造型。可以看作是凯迪拉克XT4的轿跑版本,定位紧凑型SUV,外观的风格很特别。新车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由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进行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的风格有点儿低趴,但是整体造型比较前卫。这款新车的前脸的部分很有辨识度,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打造。前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并点缀了黑色的密集的小网格。新车采用了分体大灯组,日行灯采用了简单的一字型,主灯在下方有一种隐藏式的效果。

  车身侧面,这辆GT4作为一辆轿跑SUV,会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配合笔直的腰线与多幅式运动轮毂,看起来就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为4633mm、车宽1878mm、车高1536mm,轴距2800mm。

  虽然GT4的外观借鉴了轿跑SUV的设计语言,但车身侧面的溜背角度并不大,在彰显年轻动感的同时也兼顾了内部空间。

  车辆尾部,新车同样采用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7”字形尾灯组,并且它将带来三款不同的下包围设计,分别是隐藏式排气布局、双边双出和裸双边双出共四出排气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打造,配备一个曲面的连体悬浮式大屏。三幅式的方向盘搭配实体按键,并采用了怀挡设计,驾驶氛围的科技感与实用性都非常给力。大量的软性材料与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组合,将质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同时两种动力系统还将分别匹配两驱和四驱传动系统,从参数上来看,和CT4基本相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