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微调 新款丰田亚洲龙将于5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1 08:34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丰田亚洲龙将于5月25日上市,新车内外设计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参数方面进行微调。

新款丰田亚洲龙申报图

新款丰田亚洲龙申报图

  此前,新款丰田亚洲龙已进行了工信部的申报,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和在售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并未做出明显调整。几乎占据整个前脸的格栅、剃刀样式的轮圈以及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都让新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据悉,车系或将推出20周年纪念版车型,其车身会镶嵌“20th ANNIVERSARY”字样的专属标识。

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内饰方面新车应该也会延续现款车型的样式。双色内饰的配搭以及倾斜角度较大的中控屏设计,使其有着出色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在动力参数上发生了细微变化,两者的最大净功率分别较之前下调了1kW和2kW,而2.5混动车型则没有变化。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