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纯电MINI或11月国产 续航300-400km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06 12:5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5月6日消息,下一代MINI系列将与2024款 MINI Cooper Electric一起推出,该车型“面向电动驾驶乐趣”,并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均作为三门掀背车出售。

  即将推出的全电动 Mini Cooper 将采用三门四座的布局,基于宝马与长城汽车打造的Spotlight的全新电动汽车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3年11月在中国投产。此外官方还宣布,MINI Aceman将会在2024年正式发布。

  入门级 MINI Cooper Electric 将配备一个前置式135千瓦(181马力)电动机和40.7千瓦时的电池组,满电时将提供186英里(300公里)的行驶里程。

  高阶版 MINI Cooper SE,将在前轴上配备一个160千瓦(181马力)的电机和一个更大的54.2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49英里(400公里)。

  由奔驰和吉利联合打造的smart品牌已经推出了精灵#1和精灵#3,那么由宝马和长城联合打造的全新纯电动MINI能否让我们眼前一亮呢,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