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33万元起 广汽传祺E9将于5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5 13:05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旗舰MPV——传祺E9将于5月份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其预售价为33-3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鲲鹏和醒狮两种不同造型的前脸设计,其中鲲鹏造型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由粗壮的横向装饰进行点缀,搭配两侧羽翼式大灯,视觉效果非常立体;而醒狮造型采用的是传祺M8宗师的样式设计,前脸大尺寸纵向进气格栅配上羽翼式大灯,整体看起来气势感更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且硬朗,“Z”字形闪电光影般的线条配合全新样式的轮毂,营造出很强的锐利感和气势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造型十分方正,预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上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驾控仪表盘、12.3英寸副驾独立娱乐大屏以及15.6英寸吸顶大屏,为车内带来十足的科技氛围。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ADiGO Pilot系统,并配有高运算效率的8155芯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化体验。同时,新车还将配有雅马哈头枕音响和带有“一键SPA”模式的第二排座椅,进一步提升了用户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自研的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30N·m。同时,匹配GMC 400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和25kW·h电池包,在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超1000km,油耗为6.0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