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发动机 广汽传祺影豹R将4月2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3 08:42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影豹R将于4月27日上市。新车将采用更加激进前卫的造型,并搭载2.0T发动机。

  相比在售车型,二者虽然在整体轮廓和样式上相似,但细节上则是有着很大的不同。影豹R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化设计,橙色的套件也宣扬着其高性能的属性。另外,中网处还镶嵌有“R”标识,凸显其身份。侧面,新车采用熏黑轮圈,并辅以全新设计的侧裙,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尾,新车也有着极为性能化的设计。宽大的尾翼看起来十分战斗,后包围采用全新运动组件辅以橙色点缀,并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设计,性能氛围拉满。

  内饰方面,R版车型和在售车型的区别不大,主要体现在橙色缝线及配饰上,和车外的橙色组件里外呼应。总体看来,对称式的T形中控台看起来很有秩序感,笔直的贯穿式出风口很好的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双联屏设计符合时下主流趋势,运动平底方向盘和传统样式的挡把也很好地营造出传统燃油车才能带来的性能氛围。

  动力方面,影豹R将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265Ps,最大扭矩40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