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NT2.0平台+激光雷达 实拍全新蔚来ES6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3-04-21 09:01作者:王鹏翰编辑:王厅

  日前,全新蔚来ES6亮相2023上海车展,我们也对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进行了静态拍摄。新车基于NT2.0平台打造,采用第二代设计语言,延续「Design for–AD」的设计理念,带来更加高级、纯粹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上,全新蔚来ES6长宽高分别为4854/1995/1703mm,轴距2915mm。相较于第一代ES6,相比现款车型长度提升4mm,宽度上提升30mm,高度上降低了55/28mm,轴距提升了15mm,提供了更加宽敞的车内实得空间。

  本次拍摄的全新蔚来ES6为全新的「Galaxy Shadow银河紫」车漆配色,整体偏灰黑,但在某些光线角度会呈现暗紫色,不知道各位觉得这个配色怎么样?

  全新蔚来ES6同样将经典的X-Bar设计元素融入前脸设计,形成封闭式的前脸造型,但相比现款取消了下沿的镀铬亮条,带来更加纯粹、简洁的视觉效果。

  虽然延续了?体式的灯罩,但全新蔚来ES6采用了Double–Dash两段式灯条设计。

  由于车身整体进行了降低,全新蔚来ES6的侧面更加运动了。并且,设计师取消了取消车顶镀铬亮条,窗线以上均为黑色设计,使得视觉重心下移,从视觉上营造出稳重感。

  同时让A柱与D柱之间的车窗与B、C柱处于同?纯平面,让侧面的设计更加纯粹,视觉效果兼顾动感和高级感,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NVH表现。

  外后视镜整体采用高亮?的PMMA有机玻璃材质,转向灯不亮时,与整个外壳融为?体。

  单边42颗LED灯珠组成的矩阵式灯带,带来更加精致、细腻的点亮效果。

  全新蔚来ES6标配了20英寸的低风阻竞风轮毂和自研高性能四活塞定卡钳,而现场这台则选配了更大尺寸的21英寸碳纤维轮毂,并搭配了气辉橙的4活塞卡钳。轮胎规格则选择了偏运动的倍耐力P ZERO系列。

  全新蔚来ES6尾部相较于现款做了较大的设计改动,采用了名为「illuminBlade光锋」的贯穿式尾灯,灯带长度达到1.35m,发光区域最窄处仅有4.3mm。

  而顶部的刹车灯则是目前最细的高位刹车灯,发光面最窄处仅5mm。据官方介绍,尾部的刹车灯采用了「Super Red LED超红光技术」,光源采用78颗LED,宽度达到864mm,点亮后的显示效果更加细腻精致,同时兼具科技感和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