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2024年推出 下一代奥迪SQ5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0 09:21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下一代奥迪SQ5的路试谍照,新车或为最后一代燃油版本奥迪SQ5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亮相。

  从谍照图看,新车的伪装程度依旧很浓重,整个车身除了功能性组件以外均覆盖了伪装贴纸。其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圆润。车头采用了较多的进气口设计,为燃油机的冷却水箱、机油刹车油等油液的散热器等组件提供较大的撞风面积。

  在车侧,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轮圈以及制动套件。而车尾方面可以看到,新车的排气管造型和去年曝光的谍照相比有所不同,去年谍照中排气管样式非常简陋,而此次谍照中的排气样式已经和传统S-Line车型的四出排气造型一致,为微微有点椭圆的样式。可见新车的测试应该已经接近了尾声。

  动力方面,奥迪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大概率还会采用V6发动机,但也不排除会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可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