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9.98万起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车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20 08:54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斯巴鲁Crosstre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3.08万元。新车作为斯巴鲁XV的换代车型,标配斯巴鲁引以为豪的四驱系统,搭配X-MODE功能,使得新车有更强的通过性。

  外观方面,斯巴鲁Crosstrek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的前格栅,采用富有锐利感的前格栅和大灯组合。前保险杠部分则加入了更为复杂的巨大C字形塑料装饰包裹的梯形下格栅及独立雾灯,显示出独特的跨界感。

  车侧线条与XV相差不远,车侧采用塑料材质的轮眉,平时越野较多的话,轮眉就可以算是“消耗品”,这样的设计也无可厚非。全新的18英寸轮毂也是视觉焦点,搭配短后悬的比例下,让Crosstrek彰显出更结实的身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0/1580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尾灯则采用了浮雕式的C字形结构,红色灯带包裹白色的灯组,虽然光源不算高级,但有着不错的设计的也足够醒目。而尾箱线条则相当的复杂,后保险杠部分也是与前杠对应的细节,让整车的风格形成统一。

  全新CROSSTREK的内饰也进行精心处理,带给驾驶者驱车外出的欲望。新车内部仪表盘简单易读,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布局合理,操作容易。

  中控区域配备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功能),Apple Carplay支持无线连接,下方还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方便且实用。

  内饰的细节之处,例如后备箱、后车门、座椅踏板等位置印有以山为灵感的细节点缀,不但在外出游玩时增添情调,还兼备防滑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匹配改进后的Lineartronic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箱,传动比得到提升,起步时和高速巡航时的行驶性能都有所提升,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高。标配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搭配X-MODE功能,使得新车有更强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